IS傳首腦死亡 美將領:反恐尚未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2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繼美國和伊拉克聯軍,成功收復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之後,有媒體爆料,伊斯蘭國(IS)已經公布,他們的首腦巴格達迪的死訊,俄羅斯軍方曾經在6月宣稱,已在空襲中擊斃巴格達迪,但沒有提供確切證據。美軍至今仍無法確認這一消息是否屬實。

美軍中將 史蒂芬湯森(Stephen Townsend):「儘管所有可能的消息來源都向我們提供了有用的情報,但我無法確認或否認他(巴格達迪)身在何處,或生或死。」

美國傳統基金會國防安全專家 James Carafano﹕「這是一個擊敗伊斯蘭國組織的重大勝利。因為他們宣佈成立哈里發國家﹐這是其歷史的結束﹐是歷史性事件。但他們不會一下消聲匿跡﹐大家都認為會有某種伊斯蘭國2.0版。」

好,不只美軍警告這次勝利,不代表IS已經滅亡,美國媒體更分析,IS的觸角已伸向全球,也會繼續煽動激進分子。IS的海外分支正在發展壯大,美國及其盟友,萬萬不能輕忽大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