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也能很時尚 網紅分享運動穿著小撇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2 日訊】近年來,喜歡運動的人愈來愈多,運動穿著也越來越被重視,百貨公司迎合民眾推出運動時尚秀,找來網紅作家筋肉媽媽和丁小雨示範運動最時尚的穿搭術,並分享健身小撇步。

深色緊身褲搭配亮麗鮮豔的小可愛,還有一雙休閒運動鞋,巧妙的搭上白色外套和鴨舌帽,俐落又隨性的穿著,讓運動的時候也能很時尚。

網路紅人 筋肉媽媽:「怎麼樣去配出這樣子很有運動和時尚的感覺?第一個就是,如果你下面的褲子寬,上面就緊一點;如果你上面寬,下面就緊一點,你整個身材就會變得很漂亮。」

民眾 林小姐:「會讓人有想要運動的這種感覺。」

行銷公關 李承諭:「藉由她們兩位來到嘉義店,跟顧客分享一些健身的知識,包含像是飲食啊!或者是一些局部的運動,帶出一些運動商品的趨勢。」

筋肉媽媽是專業的健身教練,除了示範運動時該如何兼顧穿搭,穿出自己的品味外,也提醒大家要養成運動健身的好習慣。

網路紅人 筋肉媽媽:「你在運動的時候會流汗,一定要喝足夠的水;第二個就是你一定要熱身。建議要找一個合格的教練,讓他指導你,妳學會了一些技巧之後,在家裡做運動,那才是安全的。」

網路作家 丁小羽:「堅持往往是最難的,那如何讓自己堅持?哎喲!如果我現在身材好一點,有更多的衣服想要穿,然後就讓自己想要堅持,所以呢在運動的過程當中,就不會這麼痛苦。」

搭配時尚造型,把運動元素融入時裝當中,讓喜愛休閒運動的朋友,也可以穿得很有品味,讓運動時展現自信,展現好身材。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