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緩升息!葉倫鴿派談話 歐美股大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國際財經焦點,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昨天到美國參議院銀行委員會,發表半年度貨幣政策證詞,她表示,美國經濟夠穩健,容許Fed未來兩年繼續升息,但無須再大幅調升。這也被市場解讀,是延續政策中的「鴿派」立場。

美國聯準會主席 葉倫:「聯準會繼續預計,經濟的發展將取保未來聯邦基金利率的逐步提升,以實現並維持最高的就業率以及物價的穩定。」

Fed公布的褐皮書報告,顯示美國經濟以微幅至溫和的速度成長。但由於通貨膨脹仍然低於設定目標,葉倫釋出,無須大幅升息就能達到中性利率水平,預期未來幾年只會「逐步升息」的訊息,並將在年內將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比市場預期的態度更加鴿派。消息引發歐洲股市持續上揚,美國股市週三也上漲。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再度創下收盤高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