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新革命 「Window Mask」鋁門窗有效阻隔PM2.5

國內廠商引進地表最強鋁門窗全球唯一完全阻絕PM2.5,可以防止黃砂、花粉及進入室內,並有遮熱及隔離紫外線效果。(業者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因應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居家生活,除了要考量如何阻隔日曬熱源外,要如何對抗惡劣的空氣品質,更是刻不容緩。台灣業者外引進全台唯一可有效阻隔PM2.5的「Window Mask」空汙紗窗,吸引許多建商洽詢,成為未來推案建材新話題。

近年來,許多流行病理學研究,已確立PM2.5對於健康造成影響,包括支氣管炎、氣喘、心血管疾病、肺癌等,無論長期或短期暴露在空氣污染物的環境之下,都會提高呼吸道疾病及死亡的風險。因此,如何有效阻絕PM2.5是目前許多民眾關注的議題。在日本,這項研究早已持續多年,並已開發出應對的科技商品,運用在住宅建材上。

這次在台上市的「Window Mask」,是使用日本最新技術「電板紡織法」製造而成;具有多項功能,可隔絕黃砂、花粉及PM2.5微粒子進入室內,並有遮熱及隔離紫外線效果,提升居家冷氣效率,達到省電節能功效。台灣多雨且夏季多颱風,「Window Mask」還有防潑水效果;因採用極細不織布材質,通風相當良好。因其特殊材質,清洗相當方便。「Window Mask」在日、韓、中國已上市,台灣是首次引進,將成為建築業界領先的指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