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要來了 大立光樂觀展望第三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而股王大立光,受惠於 新iPhone開始拉貨,今天在法說會上,展望第三季,也是態度樂觀,執行長執行長林恩平表示,8月會比前兩個月都要好,至於新廠,將在第四季開始量產,產能多少?得視客戶的拉貨情況。

新iPhone開始拉貨,光學鏡頭廠大立光展望第三季態度樂觀,法人也高度關注新廠何時投產。

聲音來源 :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七月比六月好,八月比七月好。(新廠產能什麼時候會進來)在4Q(擴張的幅度是多少,相較於舊產能)這個都看客戶,怎麼樣拉貨。」

大立光上半年財報出爐,上半年營收達221.21億元,年增21%,EPS達71.56元。不過第二季毛利率達66.49%,較第一季的70.94%下滑,大立光表示,主因為新產品正在上線,對於未來鏡頭發展,林恩平認為,光圈變大是趨勢。

聲音來源 :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光圈變大應該是個趨勢。(7P比6P增加的好處,在哪邊)它對於光圈放大的時候,它比較有優勢,解析度會比較好。」

大立光決定跨入生技醫療領域的發展,但對於未來市場展望,林恩平僅表示有機會就做做看,目前行銷策略,以醫院為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延伸報導:
蘋果光加持!台積電對第三季信心滿滿 
台股開平走高 台積電漲近2%、大立光跌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