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基地15日開放 國軍海陸操演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對一般民眾來說,要想看到海軍陸戰隊的操演,機會可不多,不過這個禮拜六,海軍左營基地將正式開放給民眾參觀,海軍司令部今天先進行海上與陸上的預演活動,帶您一同直擊,一連串精彩的畫面。

氣勢磅沱的沱江艦,在海上發射干擾彈,國軍一連串的海上操演以及陸上戰技表演,為15日的海軍左營營區開放做暖身,場面可說是相當壯觀。

海軍司令 黃曙光:「我們的海軍是訓練精實,我們的海軍是有能力作戰,我們的海軍是要用能力,因應未來的敵情威脅,我們也希望,按照我們的預期計劃來執行,在15號能夠正式的開放給國人參觀。」

海上操演,還出動了反潛直升機;以及6輛AAV7兩棲突擊登陸車,模擬登陸作戰,更發射了俗稱甜甜圈的煙幕彈。陸上戰技表演也相當精彩,口令一下,海軍陸戰隊員不到幾秒鐘,擊破木板,一身迷彩服,頭戴鋼盔,海軍陸戰隊樂儀隊整齊劃一的表演,超吸睛。

記者 趙庭譽:「可以看到我左手邊這Q版的劍龍一號,是這次的海軍營區開放的最大的亮點之一,我們進去可以看到他的基底呢,是用碰碰車的基底做打造。」

小巧玲瓏、迷您軍艦的外型,民眾周六都可以親自來體驗。海軍司令部表示,希望透過近距離的展示與體驗,讓民眾更認識海軍艦艇以及國軍的新一代兵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