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喬帥先後出局 費德勒放眼溫網第8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溫網男單賽事,英國本土的衛冕冠軍 莫瑞 和2號種子 喬科維奇,先後意外爆冷出局,讓縱橫草地瑞士天王費德勒,第12度闖進4強賽,距離破紀錄的溫網第8冠到手,還有兩戰。

頭號種子莫瑞在1/4決賽與美國選手奎利(Sam Querrey)相遇。前3盤,莫瑞以2:1領先,但他在第4盤受傷,發揮明顯受到影響,加上奎利本場比賽發球表現出色,轟出驚人的27記Ace,讓受傷的莫瑞在後兩盤難以招架,最後奎利3:2爆冷,戰勝莫瑞,首次闖進溫網半決賽。

2號種子喬科維奇在與柏迪奇(Toma? Berdych)的比賽中,同樣受到傷勢影響。喬帥先輸一盤,然後在第2盤因傷退賽。

3號種子費德勒,本輪再次以3:0完勝晉級,僅用不到2小時就戰勝了6號種子羅尼奇(Milos Raonic)打進4強,本次溫網至今,費德勒是唯一一位一盤未失的選手,也成為男單奪冠的最大熱門。

另一位晉級半決賽的選手是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他3:2險勝上輪爆冷淘汰納達爾(Rafael Nadal)的穆勒(Gilles Muller),創造了個人溫網的最佳戰績。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