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英語課輔 幫助弱勢兒童夢想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3 日訊】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推動「夢想起飛」專案,提供弱勢兒童免費英語課輔,今年有80名學生結業 ,從2011年成立以來,受益學生總數,已經超過800人次。

全英文活潑的上課教學方式,引發小朋友學習興緻,老師與學生互動熱烈,這是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推動「夢想起飛」專案,提供弱勢兒童免費英語課輔,舉行105年課輔班結業典禮,學生表示在英語課輔中收穫良多。

畢業生代表 林懷慈:「可以學到更多不一樣的發音或一些單字,比較困難的單字。」

在校生代表 沈韻亭:「英文可以學的比較好,還有可以學到很多品德,老師上課很有趣。」

學生很高興在結業典禮上表演唱歌跳舞,師長們認為英語課輔幫助學校彌補弱勢孩子的個別差異,很開心看到孩子成長。

學生家長:「看見他的成長很開心,他也學得很開心快樂,成績也沒有讓我失望。」

台南協進國小校長洪榮進:「分組教學或讓那些孩子依照不同程度,符合我們社會上的公平正義,讓這些弱勢孩子,不會因為他的原生家庭,這樣子的資源不足,讓他產生以後階級不流動。」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夢想起飛」專案,幫助弱勢兒童語言可以做基礎,未來有很好的出路,同時可以跟國際接軌。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沈坤照:

「已經舉辦5年,有一些心得有一些經驗,今年開始,將這些經驗如何改變,對孩子的未來有幫助。」

基金會提供弱勢家庭子女免費英語課輔,目前已和近50所國小合作,幫助800名弱勢孩童免費學習英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