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法談氣候協定 暗示有轉圜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目前正在法國訪問,他和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舉行聯合記者會,川普還談到,關於抑制氣候變遷的巴黎協定,可能會發生一些事,他還強調,「讓我們拭目以待」。

法國總統 馬克宏:「關於氣候問題我們清楚彼此的分歧,已經在不同場合分享和表達了各自的看法,我想重要的是我們怎樣能在這一問題上取得進展。」

美國總統 川普:「對,我想關於巴黎協議有可能發生一些變化,我們會拭目以待。但我們需要花一段時間來討論,如果有變化當然很好,如果沒有變化也沒什麼。」

好,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抵達法國,參加法國國慶閱兵典禮,兩國也將尋求,在敘利亞和反恐議題上合作,不過,川普六月宣布,美國要退出2015年通過的巴黎協定,今天他再談到這個協定時卻暗示,局面有可能逆轉,但他沒有說明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回心轉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