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鏈」斬首金正恩 美韓等待最佳時機 今日點擊(289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                           提要
G20川習會針鋒相對?美韓司令部南遷佈局開戰
美國宣稱薩德攔截導彈測試成功
「殺戮鏈」斬首金正恩 美韓等待最佳時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跟大家一直分享封神演義,這本書要這麼分享的話,我估計得半年一年也說不完。其實呢我自己以為呢,就像上期節目當中我們談到的,如果你用看故事的角度去看,站在就是平常的角度去看,它就是個故事,你也可以叫它神話故事,大家也沒有能力去分辨,什麼誰活了誰死了,因為搞不清楚嘛。被姜子牙封神的,都是死了的封的神,結果活的7個人,包括雷震子他們,說那叫肉身修成的神。而這7個人的師父,文殊道人什麼普賢道人,還有慈航道人、太乙真人包括雲中子,他們在經歷的整個過程是,削掉了果位,削掉了三花,然後又重新樹立了三花,擁有了三花。那師父給解釋過三花聚頂講的是,在這個人如果修到一定境界的時候,到那個境界的時候,頭頂上出三朵花,他是轉的。那他們的師父更高的師父,一眼能看見他,看見他修到表明這個人修煉的程度,表明他的威德,表明他的境界,表明他的淨化的,身體淨化的那種概念。

而在萬仙陣之後,當太乙真人、赤精子、廣成子他們,重新修成三花的時候,全跟姜子牙bye bye了,bye bye了兄弟,bye bye了我們不再回來了,不再回來了。進了潼關之後,姜子牙再也沒有見過他們這些師兄弟了,只剩下另外7個,哪吒他們陪著姜子牙進了朝歌。因為這幾個人低,是那些人的徒弟,對吧!他表現出一個生命的層面。那如果你真正擁有,真正擁有修煉人的那種境界的時候,那你看的封神演義就是一層一層的,生命是一層一層的,一個故事套了一個理,再套一個理再套一個道理,它的道理是一層一層的,生命境界不同道理不同,而且你能看到它更遠的這件事情的因由。
 

G20川習會針鋒相對?美韓司令部南遷佈局開戰

有關朝鮮問題,美國人有了明確的行動,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跟川普在德國進行過第二次會談,長達90分鐘針鋒相對。而美國駐韓國的司令部向南遷移,那進行戰爭準備。大概談到的內容是韓國媒體講的,20國峰會之後,習近平跟川普再次進行了第二次會面,一個半小時,主要是朝鮮和中美貿易問題,據說是激烈交鋒。那美韓表示追加對朝鮮的制裁,試圖推動中斷原油供應,切斷朝鮮的生命線。那美方對中國施壓,說數日內見分曉,同時美韓陸軍司令部從首爾南遷到平澤。11日朝鮮日報報導說在8日的當天,20國峰會之後,習近平跟川普第二次會面。報導中說大家爭論得相當激烈,川普要求習近平,對朝鮮應該做點什麼,要求習近平更加嚴厲制裁朝鮮,但習近平依然認為,應該促進對話,還是以對話的概念出現,所以這就是大家不要協了不吻合了。文章引述了彭博社的報導提到說:川普還提出了有關中美貿易不平衡的問題,而習近平回答是,兩國應該尊重核心利益,和彼此關切的事宜,應該恰當應對異議和敏感問題。所以這是一個跟4月分講話,報導出來說認為呢很不一樣,所以大家要明白就是,7月4日朝鮮的成功試射導彈,就促成了圍繞著朝鮮相關的國家之間呢,有了相當激烈的這種爭論。但是在這個背景之下,川普7月9日通過推特發出來的,習近平跟川普之間的見面呢,彼此顯示呢還是相當輕鬆的。

而另外一個消息其實昨天我看到了,美國駐韓國地面部隊的指揮部,陸軍第8軍司令部,在首爾已經駐紮了60年,從韓國戰爭之後就駐紮在首爾,結果現在南遷到叫平澤基地。平澤基地是新的基地,還沒有建完呢,那這是韓國聯合通訊社提到的。因為這第8軍,是美國長期駐在韓國前線的野戰部隊,也是駐韓的主力部隊,所以南遷自己的指揮部,具有相當的這種實戰意義。在另外一篇報導還提到說:美軍所有的軍人呢,撤退到叫漢江以南,撤退到漢江以南,那也就以漢江作為屏障,對吧!以漢江作為屏障。而漢江以北地區將被視為,如果戰爭爆發將會失去的地方,將會失去的地方,那完全有這可能。他的軍人撤到漢江南岸了,那這一種動作本身非常明確的為戰爭做準備。
 

美國宣稱薩德攔截導彈測試成功

那與此同時呢,就在美軍撤離把它的主要的野戰部隊向南撤的同時,美國宣布薩德攔截導彈測試成功,那這讓中國人很不高興。在朝鮮成功發射洲際導彈之後,國際社會對朝鮮的施壓力度,不斷增強之際,美國宣布成功進行了薩德攔截導彈的試驗。那這種試驗的表示,這是一種類似實戰當中的試驗了。評論中提到,中國官方罕見對朝鮮半島危機,發布了措辭強烈的批評,並說中國在努力,可是有人卻在火上澆油,在朝鮮半島核問題上,中國責任論可以休矣,中國強烈反對韓國布署薩德。這是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的內容,那美國導彈防禦局正式宣布,在阿拉斯加布署的薩德導彈成功試射,攔截了在太平洋夏威夷島上,發射的中程彈道導。消息提到說:這種試驗數月前就開始策畫,所以認為試驗的本身,與7月4日朝鮮試射導彈沒有關係。我個人覺得這就是輿論上的一種說法,當它部署薩德導彈的時候,它一定要進行實彈測試,對吧!第一;第二,它的實彈測試本身,它一定有一個時間上的要求,也就是說在某一個時間段上,它必須能夠達到實戰應用,時間就湊到這份上,迎合了這個環境。如果從這一點上說,美國從實戰的角度來講,已經基本到了一種,隨時可以發動戰爭的狀態。
 

「殺戮鏈」斬首金正恩 美韓等待最佳時機

但針對朝鮮,針對金正恩,將採取什麼樣的戰爭方式說法不一,但斬首金正恩應該是最划算的事情。那在這篇文章裡實際是看中國的網站,翻譯了美國政治外交雜誌,叫做國家利益,它談到韓國正在建造彈道導彈、巡航導彈、空中力量和海軍陸戰隊,遏制朝鮮的威脅,並且在戰爭前的危機中,消滅金正恩和國家領導層。那這既有威懾性的說法,那也有實戰的可能,對吧!那如果說在戰爭之前先幹掉金正恩,和他的領導層的話,那就是現在了。那文章首先談到的是美國的無人戰機,然後談到說:一旦明確準備進攻的時候,那韓國政府首先啟動斬首行動。韓國特種部隊,在美國特種航空部隊的支持下,飛往朝鮮偵察可疑的導彈發射位置,那這些部門可能會攻擊朝鮮,重型武器或者隱藏的地點,採用空襲或者巡航導彈襲擊。基本都給說出來,那這裡表示的概念,就是韓國特種部隊作為攻擊部隊,主要的攻擊部隊,而作為美國是支持方,這是人家說的。所以這裡它提到了不同的說法,中央社引述韓國的東亞日報講:現有的殺傷鏈,以及韓國版的導彈防衛系統,應對朝鮮的核武器和導彈叫三匕首,成為剷除掌控核按鈕的金正恩等朝鮮領導人的重要軍事手段。所以說了半天,它就是描繪著一種,在現在的階段當中,如果美國人準備去打朝鮮的話,在它處於戰爭開始期,首先是展開斬首運動。斬首的概念是來自於韓國和美國,那同時美國本身進行空中和整個立體式全方位的戰爭支持,那包括它的導彈系統、防禦系統,包括它的軍艦,包括它的飛機,對吧!所以它裡面圍繞著一個核心,就是斬首行動作為首選,那不僅僅是金正恩一個人,而是他的整個核心領導層。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