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女王回台安可 劉若英計畫轉向幕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剛完成51場世界巡迴演出的劉若英,八月要回台灣舉行安可演唱會,在小巨蛋連唱兩天,她還透露,演唱會結束後,要暫時退居幕後。

用兩年時間,舉行51場世界巡迴演唱的劉若英宣布,將在小巨蛋,舉行2場安可演唱會。將代表台北安可場的兩個小旗,插在杯子蛋糕上。她笑說,這一年,感受到偶像級的待遇。

藝人 劉若英:「很開心,因為很想做偶像歌手,然後,因為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實力派,然後我也從來,沒有什麼派別就唱到現在,但今年真的是有,偶像的感覺。」

除了和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鬥嘴,讓現場笑聲不斷,劉若英也談到,當初對台灣兩場安可的抗拒,除了擔心票房,也認為必須做有新意、真心想和大家分享的事。

藝人 劉若英:「現在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在倒數了,所以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要是個事情,嗯不能說,就這樣。」

關於新的音樂作品,劉若英暫時沒有規劃,反而表示結束這個階段後,對幕後工作的嚮往。

藝人 劉若英:「這個年紀再做藝人,其實會越來越辛苦,但我又很喜歡電影、很喜歡音樂。所以我努力地在學。那很高興就是在學做編劇的過程中,從香港的電影金像獎到,台灣的編劇都給了,編劇獎都給了很大的鼓勵,那我還在繼續寫。」

最後兩場安可,8月11、12日在小巨蛋登場,劉若英說,演唱會結束後,暫時不再有這麼高的曝光度,將專心退居幕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