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猩猩命運最終章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誰能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猩球崛起》系列,最大特色是從猩猩的角度看人類。主角凱撒在首部曲成長覺醒,二部曲崛起成為領袖,而三部曲《終極決戰》中,人類與猩猩的衝突白熱化,雙方終須一戰,究竟誰能勝出?在在牽動著粉絲的心。

接續第2集的故事,人類與猩猩各自主宰一方,僅存的人類由特種部隊上校指揮,一心想殲滅凱撒(Caesar)領導的猩猩族群。人類的壓迫喚醒了凱撒的黑暗面,激起他強烈的復仇心。人類與猩猩終須一戰,而這場終極對戰,將決定兩個物種乃至這個星球未來的命運。

《猩球崛起》三部曲《終極決戰》,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再度回歸飾演凱撒,由人類撫養長大的凱撒,與人類之間存在微妙關係。但當他對上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飾演的上校,這個認為只有戰爭才能拯救人類的軍人,卻讓凱撒陷入掙扎。

演員 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

「這是部非常黑暗的電影,但隱含希望在其中。電影一開始凱撒試著打破和平,遭受損失後讓他展開復仇之路,但途中遇到的人事物,幫助他再次找到自我。到最後,他終於能夠原諒了,不是原諒,而是不再訴諸暴力。這就是這部電影隱喻的絕妙之處,就是同理心。」

從首部曲《猩球崛起》開始,電影中的猩猩都是使用動態捕捉技術,透過人類演員的詮釋後製而成,讓鏡頭前的猩猩更能表達出細微動作與深刻情感。

演員 史提夫·贊恩(Steve Zahn):

「這項技術的美麗之處,如此棒的原因在於,它不妨礙演員所做的一切。所有場景,都必須同我們一起演出,都與我們臉上的點點一同演出,必須表現出情感。」

凱撒在首部曲成長覺醒,在二部曲《黎明的進擊》崛起成為領袖,系列電影深受全球影迷喜愛。來到三部曲,人類與猩猩的衝突更加白熱化,到底誰能勝出?在在牽動著粉絲的心。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