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醜都值得愛!狗狗「選醜」冠軍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與人互動時應該是要在長久的相處下,慢慢發覺每個人的獨特之處,而不是由外表斷定一個人,相信與狗狗相處也是一樣的。加州每年舉辦的狗狗「選醜」大賽,就是希望能傳遞這種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愛,無論外表是醜是美,狗狗都是人類最忠誠的好夥伴,都值得被愛!

你是否常聽到身邊養狗的朋友跟你說,他家的狗有多可愛呢?有些在你看來一點也不可愛的狗狗,在主人眼中卻總能看到牠們獨特的可愛之處。

每年在加州小鎮佩塔盧馬(Petaluma)舉辦的世界狗狗「選醜」大賽(World's Ugliest Dog contest)就是要告訴大家:儘管有些地方不完美,但用不同角度欣賞狗狗的美,就會「越看越可愛」!而且不論狗狗的外表是醜是美,都是人類最忠誠的好夥伴,都值得被好好對待。

(6月23號) 2017年狗狗「選醜」冠軍出爐,由這隻總是垂著臉、掛著口水和鼻涕的慵懶大狗瑪莎(Martha)獲得評審青睞,一上台就大喇喇的躺在台上,絲豪不在意台下擠成一團的攝影機和圍觀人群對牠的注目禮。

曾經當過搜救犬的瑪莎是一隻那不勒斯獒犬(Neapolitan Mastiff),因為沒有被好好照顧造成眼睛差點失明,後來在現任主人的細心照料下,已經逐漸康復。

選醜冠軍不但能獲得獎盃和4萬6千元的獎金(1500美元),還能和主人免費搭機到紐約,接受媒體採訪。

這些來參賽的狗狗在獨特的外表下,可能都有過悲慘的遭遇。不管如何,現在牠們各個都是主人心中的「最可愛」!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