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尚雷諾 《俠盜聯盟》戲裡雙雄對峙 戲外惺惺相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劉德華日前在「華仔天地」官網中,發布自己為電影《俠盜聯盟》配音的照片,告訴粉絲自己一切都好,讓關心他的人鬆了一口氣。在《俠盜聯盟》中,他與法國硬漢尚雷諾針鋒相對,戲外卻是惺惺相惜,對這次的合作,兩位巨星都互相留下深刻印象。

在《俠盜聯盟》中,劉德華再度飾演神偷,不但足智多謀,飆車、槍戰、飛簷走壁,樣樣都難不倒他,與飾演警探的尚雷諾鬥智鬥勇,精采絕倫。身兼「《俠盜聯盟》男主角與監製的劉德華表示:「導演要找一個亞洲人演也可以,但尚雷諾更加神秘,你猜不到他的底,這種神祕讓他給我的壓力比較強,在視覺上面是非常有衝擊的,這是在選角上非常成功的一點,能與他合作相當榮幸。」

《俠盜聯盟》中,劉德華飾演神偷。(CATCHPLAY提供)
《俠盜聯盟》中,劉德華飾演神偷。(CATCHPLAY提供)

首次與華人影壇巨星合作,尚雷諾將自己與劉德華的對手戲比喻成:「一場棋逢對手的網球對決」,「你不需要過多的言語解釋,對方就會知道你在做什麼,會很有默契地配合,有時候當你需要支援時,他會恰如其分的表現出來,劉德華就是這樣一個人,他有一雙會看穿你靈魂的雙眼。」

《俠盜聯盟》中,尚雷諾飾演警探。(CATCHPLAY提供)
《俠盜聯盟》中,尚雷諾飾演警探。(CATCHPLAY提供)

《俠盜聯盟》描述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 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葉紅(舒淇 飾)與小寶(楊祐寧 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 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

電影《俠盜聯盟》預告片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