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跟潮流!IG開張30分鐘湧千名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5日)出席台北城外文化藝術季,不過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市長今天的回應,火氣,有點大,另外,柯文哲的IG,今天首度開張。短短30分鐘,就湧入,1200名粉絲。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上潮流,15日首度啟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線不到五小時,粉絲人數衝破四千多人,柯p說,這是適應潮流。

台北市長 柯文哲:「臉書有時候要寫文字你知道,那個還是要寫字,這個有時候IG照兩張相就解決了比較快,所以兩個還是要有做一些市場區隔,有時候就隨,適應潮流嘛。」

柯文哲也不忘在IG上提醒民眾,8月記得買票進場看世大運,不過據傳放棄世大運團體賽的中國,已經完成個人賽報名,外界猜測,這是跟柯文哲參加雙城論壇,提及兩岸一家親,獲北京信任的成果。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跟那沒關啦,本來大陸就一定會來的,這個世大運是世界級的比賽,中國不可能缺席的嘛,那只是代表團大跟小這樣而已嘛。」

而昨天(14日)柯文哲痛批交通部沒進度後,交通部次長王國材隨後回應,是柯市長變更計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柯市長,火力全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大家出來對質,這實在是會把他宰了實在是,這個實在是,不是啦,這種被批評的時候,有問題趕快去改,不要用一個講話來,謊話來做假新聞,那個聯合防災中心是我定的嗎?你去看看那個民國95年就有計劃了啊。」

而一拖再拖的台北大巨蛋,遠雄提出的工期展延,仲裁結果14日出爐,遠雄獲得922天展延期,柯市府二連敗,外界質疑,是不是北市府故意輸給遠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故意輸?我還故意自殺咧。」

不管是聯合防災中心還是大巨蛋議題,四面八方的抨擊聲浪,可是讓柯市長,極度無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