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核心」之後 習近平再獲黨媒罕見稱謂 今日點擊(289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                           提要
「習核心」之後 習近平再獲黨媒罕見稱謂
紐時:習近平與其一味強硬不如滿足港人訴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我個人有一個相當的自信的一點,跟大家分享過,我說別人會說的內容我會說,我說的內容別人不會說。我跟大家講說原因呢,是我個人有師父,那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對吧!有人還根本不懂得這些,卻利用這些進行非常狡猾的,這種欺騙式的說法,說你看人家,每個人都是個人的觀點,就講我啦,我總說我說只代表我個人的觀點。你是個修煉的人,你為什麼不代表你修煉的團體,你為什麼說只代表你個人的觀點。那這種情況下,變成了誰對誰都不負責任,修煉的團體也不對你負責任,你也不對那個團體負責任。表面聽起來是相當有道理,但從生命的角度來講是相當邪惡。你跟你媳婦兒結婚了,你媳婦兒能代表你嗎?有人說肯定可以,是吧!誰回了屋,誰打誰,誰抽誰,你自個兒明白。

這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在修煉當中,所有練過武術的人都明白,不用說談什麼修煉,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當修行在個人的時候,每個人的背景完全不同,誰代表誰。中共體制的邪惡最邪惡的地方,來不來就說代表14億群眾。就像有些那壞蛋替人共產黨賣命的說,石濤,你毀了14億中國人,我從來沒想過我有那麼大影響力。那我節目中講了,一聽,你就是黨裡面的宣傳幹部,早知道還以反黨的名義,以愛國主義的概念,以這個怎麼說呢,民運之子自居吧,甭管你是什麼身分吧,還埋汰我咧,挺逗。所以真正真正在今天網絡當中,我們可以透過,平常如果你從利益的角度來講,你看不明白的,你只有從人的生命的角度,你知道誰是善的,誰是惡的。所以我剛才講得很清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而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一個人修行的長短,都在修煉中的人,這個人修到羅漢,第二個人修到菩薩,第三個人都修到如來了。面對同樣一枝筆,三個人有著截然不同的看法,然後放在今天利益人的眼睛裡,他們三個人在鬧內鬨,大傻東西,傻尖傻尖的,對不對?因為你都搆不著人家,你想的就是七情六慾,然後無知就是力量,牛掰牛掰的還評論咧!

「習核心」之後 習近平再獲黨媒罕見稱謂

應該是今天啦,國內有篇報導說得很邪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核心之後,習近平再獲黨媒的罕見稱呼,它說力壓江澤民。那個壓不壓江澤民就那麼回事啦!它說中共的媒體呢,在回憶習近平,就任軍委主席以來的軍改制度,軍隊當中的軍改制度,以直接定位的方式,高調稱呼習近平為最高統帥。最高統帥的說法,在我們聽起來相當刺耳啦,刺耳的原因就是讓我想到金正恩,對吧!在中共體制當中這種稱呼都是,就是不可跨越,不可攀越的這種稱呼。那在今天中共的體制環境之下,那這種稱呼呢,一定有著它的原因所在,那被很多朋友可能會解讀成,這不就越來越往,這個獨裁最高領袖角度去講。就像我們說過習王體制,習王體制瞎掰,哪有什麼習王體制啊,只有習近平一個人,習核心。說習王體制的人,是要給他們兩個拆白黨,拆白黨的目的是打習近平,那賊心眼的就是替人曾慶紅幹活兒,所以在學曾慶紅的那個,棉裡藏針的男人那種,臭男人的那一套,人說臭男人的那一套。因為這種男人他最懼怕的,就是拿個板兒敲上一板敲就完了,他一般都是這樣的。因為他肚子裡頭轉,轉筋啊那個,自己的腸子就像九曲迴腸一樣,都那樣。

新華社發表文章:領航人民軍隊,習近平領導推進強軍興軍紀實長文。回顧習近平任軍委主席5年的功績,開篇是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軍隊的最高統帥來稱呼習近平。在過去時間裡,被稱呼最高統帥的是毛澤東、鄧小平和華國鋒。在輿論中提到,2014年10月分,習近平召開了全軍的高級將領的古田會議,那當時提到了軍委主席負責制,他強調軍委主席負責制,標誌著他正竭盡全力,把對軍隊的最高決策權,放在自己手裡頭。那在當時的他也沒有軍隊的權力,對吧!而10月底那是四中全會剛剛結束,所以他有了三中全會的國家安全委員會,有了四中全會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然後緊接著開全軍會議。我們回過頭來就能看出來,他要拿軍隊的權力,沒有軍隊的權力,他什麼都沒有,沒有軍隊的權力 什麼都沒有。人家也明白,所以在他召開軍隊權力之後的2015年,這個時候香港一直在鬧,所以他不管香港,愛鬧什麼樣鬧什麼樣,他去要他要的東西。

2015年出現金融政變 709,再次出現天津大爆炸,但是他集中在9月3日的大閱兵。而9月3日的閱兵,是在這個會議之後的兩個月,2015年1月分突然傳出來的,中紀委的五中全會召開的時候傳出來的,他要大閱兵。所以這是他有一個全盤的5年計畫,從江澤民手裡奪權的計畫,廢掉原來黨的整個權力體系,因為他的做法與全黨作對,與全黨的利益者作對。所以文章的結論說:習近平處在國際大變革,中國大變革的時代,他在反腐整黨、調整經濟政策、國家治理方面的挑戰,表現出的手段魄力,也讓他在黨內和民間,贏得了巨大的聲譽。到底有多大巨大的聲譽呢,其實現在還看不出來,他現在還是過程中。如果他已經贏得聲譽的話,他不用被推崇為最高統帥,對吧!這是相生相剋的。國家的命運、黨的命運、人民的命運,需要這麼一個領導人,需要這麼個核心。插了一張圖,裡面有毛澤東、鄧小平、習近平,沒有江澤民。所以它是一種否定的說法,有了最高統帥,有了習近平思想,那再加上他的國家主席的身分,和新成立的機構,將在十九大上有所動作,這是為十九大做準備,而不是為軍改做準備。

紐時:習近平與其一味強硬不如滿足港人訴求

法廣登了一篇文章:提到習近平跟香港之間的關係,它說勸習近平與其一味強硬,不如滿足港人的訴求。這是以社論的方式出現的,它引述了當年香港回歸時的,美國國務卿奧爾布賴特的話說,未來的香港,一定要跟現在的香港一樣,作為一個自由的香港,一個個人自由得以保障的香港,一個自由也不能少。那因為香港是亞洲的明珠,那以法治見著於世上,而成為全球的金融中心的香港,回歸成為中國一個城市的20年之後,能夠繼續維持這個特性,實在足以使人擔憂。那過去的,我跟大家一再介紹過,香港真正習近平拿過來就是7月1日,今年的7月1日,之前不是他的香港,香港的政策也不是他訂的,他也玩不轉,就這麼回事,對吧!有人說不對,不對就是我問你為什麼,為什麼6月28日梁振英上飛機接他,被他一腳踹出來,30日跟他握手,他一扭臉沒理,不就這事。我跟大家一直講,他就是老炮兒,老炮兒的概念是,當下傢伙的時候我絕不手軟。5年來他第一次到香港,前面說的片湯的話,片湯話裡面只要一個話,一國兩制,可是真正主持香港事務的,中共最高官員,一再在一國兩制上,跟他玩遞葛,玩死他,他就不出聲,他也不辯解,因為沒有用。因為香港的整個權力間架結構,從上至下都是人家的,不是他習近平的。當年江澤民為了奪過香港的權力,差點兒殺了姬勝德,逼姬鵬飛而死,姬鵬飛是香港基本法的主要的牽頭者,港澳辦的第一主任,第一屆的,是中國最老的外交界的元老。逼死了姬鵬飛,曾慶紅拿下香港,今天那習近平20多年過去了,他習近平想一手拿過來嘛,就這麼回事,對不對?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