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18年 全球241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18年前的7月20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中國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活摘器官等殘酷迫害,自2015年起,至今有20萬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司法機關提告江澤民,與此同時,海外有31個國家超過241萬民眾,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罪行,聲援中國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國要走向民主法治,是絕對繞不過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數千萬法輪功學員的滅絕性迫害,且至今仍未停止,在將屆滿18週年前夕,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再次呼籲,中國各地的檢察機關及法院,不要再配合非法的迫害政策,應立即無罪釋放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以及法輪功的辯護律師。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不僅是迫害法輪功,包括民主人士、維權律師,甚至是台商都被羅織罪名,甚至遭受到迫害,台灣人以及國際社會已經深刻了解了一件事情,就是沒有民主法治的中國,是不可能有和平安全的台灣。」

從2015年7月開始,兩年的時間內,亞洲7個以及歐洲的24個國家地區,已經有超過241萬人聯署,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以及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必須嚴肅的說,法辦江澤民結束迫害,不僅是中國的當務之急,也是全人類在20世紀,面對二次大戰納粹進行種族滅絕政策之後,再次面對中國的、中共的群體滅絕政策的一個重要的表態問題。」

朱婉琪表示,善良無辜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修煉原則,而受到酷刑、被活摘器官、被剝奪生命、財產、信仰、思想及表達自由等基本人權,這斑斑的血淚向國際社會證明了一個事實,就是中共的邪惡本質在21世紀的今天並沒有改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依舊是不民主、不法治、不自由,唯有結束迫害、法辦元兇江澤民,才能讓中國走上民主自由的道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