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放榜 數乙滿分人數創5年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指定成績今天(7月19日)放榜,今年(2017年)數乙滿分人數創下新高,多達1657人。接下來就是看落點分析,7月24日填寫志願分發,北一女學生吳依蓓6科拿下451.4分,是全校最高分,外表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她,從小就是學霸,希望能上台大電機系。

指考成績出爐,努力3年終於有好成績。看起來超有氣質的吳依蓓,唸書氣勢強,一直都是校排前幾名,這回更拿下全校最高分。

北一女學生 吳依蓓:「大概我拖了半小時才打開,但是看到分數很開心,目前的話,應該最想要會是台大國企。」

考試後就先對答案,心裡有底。但另外這位李映萱,單科生物考了96.1,是全國第二高,超愛動物,想當獸醫,但看到考題時,卻很傻眼。

北一女學生 李映萱:「我覺得今年生物好像有比較難一點,手寫題的部分,我自己看到的時候有一點錯愕。今天早上是第一次看到成績,我自己也有嚇到。」

努力3年有好成績,不只她們,因為今年國文就有2個滿分,英文1個人滿分,數甲26人,但數乙滿分人數創下10年新高,高達1657人。

大考中心副主任 沈青嵩:「一但題目難度下降,對純社會組的考生,是較有利的。我們希望將來,走這樣的趨勢。」

成績出爐,接下來就是填分發的時間,考生了解落點之後,下一站要走進哪間學校大門,等著他們做出重要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