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視察涼山 反年改抗議欲闖封鎖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好,總統蔡英文到屏東涼山基地視導,但反年改團體,又聞風而至,就算警方在重要路口設置拒馬,還派出直升機空中巡邏。反年改依舊和警方爆發推擠,試圖衝破防線想挺進涼山。

反年改團體高舉抗議旗幟,要突破重圍,和警方爆發了推擠衝突,汽笛聲、鼓譟聲震耳欲聾,反年改團體推倒路障和拒馬,試圖衝破管制點想挺進涼山,要向總統府人員遞交陳情書。

反年改團體 vs.總統府人員:「總統請給我們恢復好不好,您的寶貴意見我一定會轉到府裡面。」

總統蔡英文週四(20日)南下屏東,視察涼山特勤部隊,就擔心反年改團體如影隨形,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沿著各路口布署,封閉周邊重要道路,附近還有直升機空中巡邏,附近超商和店家也有拒馬團團包圍。

店家 vs. 記者:「昨天晚上就開始圍了,會影響我們做生意,(客人進不來)對啊。」

重重警力將人圍阻在涼山下方,不只是涼山周圍道路,有網友直指就連屏東市區大連街,也成為反年改團體的和警方的戰場。

反年改團體如影隨形,南下屏東涼山的視察行程,總統搭乘「空軍一號」,時間和路線都保密到家,被網友形容是把總統逼上「涼山」。儘管發生好幾波推擠,幸好最後都平安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