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解約.直攻總統?柯P回應姚立明爆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台北市府今天與國防部合作簽署,兩項合作意向書,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出席簽約,但昨天,曾任柯文哲選戰操盤手的姚立明爆料,大巨蛋解約與切割民進黨,是為了總統大位?成為了媒體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上午與國防部軍政副部長蒲澤春,一同簽署兩項合作意向書,宣告國防部與台北市政府為都市發展及國防政策正式合作,但現場媒體最關心的還是,曾任柯文哲選戰操盤手姚立明,昨天爆的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姚立明多久沒有跟我講話了?他怎麼,難道他有身上裝竊聽器嗎?(他說他以前就是有聽過你跟他抱怨過,小英,看不起她!)唉呦,我跟你講,這個這個這個,會不會太誇大了,(市長你認為嗎?她做兩年就會垮台嗎?)妳以為我會這麼笨在這裡跟妳講嗎?」

柯文哲說,世事難料,對所有人都要小心,2008年當時謝長廷敗選,有誰想到民進黨不到7年就穩操勝券。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名嘴在節目上一定要講的很聳動,但是我覺得有時候還是跟事實還是有一點距離,有時候這是比較誇大,拜託一下,(那你覺得事實是什麼?)事實是,我連明天的早餐要吃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不要去臆測未來。」

柯文哲表示,看過去歷史要警惕,這比較接近事實。另外,姚立明還爆料,大巨蛋一案,柯文哲原本有解約機會,但卻為了連任而推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從頭到尾,解約都是選項,但是有一個問題,解約以後下一步咧?所以當時大家討論不是解約,要完整的解決,所以你解約下一步是什麼?解約以後然後就開始告,那個就擺十幾年,那就真的這個變成大爛蛋。」

而對於柯文哲先前批前瞻槓中央,姚立明說是刻意切割民進黨,為了總統大位?柯文哲苦笑說,想太多了,我們就是要朋友多敵人少,這就是基本戰略,到現在也沒有切割綠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