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再催票 北捷列車行銷登國際版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88萬張的門票,目標賣出五成,不過目前僅賣出僅12萬張,主辦單位積極催票,以世大運熊讚為主角,用動畫方式介紹比賽規則,讓網友分享轉貼,而先前推出的北捷世大運彩繪列車,地板換上「泳池」3D圖像,超逼真,還吸引韓國媒體報導。

世大運介紹影片:「球員有三次擊球機會,把球擊回對手場區,除了不能持球以外,以身體任何部位擊球,都不算犯規。」

以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還有台灣BAR的黑啤為主角,淺顯易懂的動畫介紹排球遊戲規則。

世大運介紹影片:「9人制比賽,則是要獲得二十一分並領先兩分,就可以拿下一局。」

世大運創意行銷,先前還推出北捷彩繪車廂,將地板換上「泳池」、「田徑賽場」等3D圖像,超逼真的立體水波紋,就像真的在捷運游泳,還登上韓國媒體版面。

臺北世大運執行委員會執行長 蘇麗瓊:「很多國際媒體做了報導,我相信這一個是小兵立大功,我覺得他花費的費用不高,但是能夠達到國際非常大的宣傳,有很多人在做轉貼,包括最近我們朋友,還轉貼,他在土耳其都看到這樣的一個宣傳。」

為了鼓勵全民參與世大運,主辦單位發起全民挑戰,2017819公里的運動里程,成功吸引13萬人參與,募集超過347萬公里,迅速超標。主辦單位積極宣傳,要為世大運再催票。

臺北世大運執行委員會執行長 蘇麗瓊:「總票數大概有88萬張,一般運動賽事假如我們設定五成的話,至少要賣到44萬張,才能達到五成的標準,目前我的了解,我們大概將近12萬張了。」

剩不到一個月,目前才賣掉2成多,蘇麗瓊表示,世大運是僅次於奧運的賽事,很多有機會參與奧運的國際好手都會參加,希望民眾買票,為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