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來台 推薦韓國美食辣炒年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韓國演員崔振赫,距離上次來台已有兩年,今天來台灣參加活動,也向大家推薦他喜歡的韓國美食。

一身黑現身活動,展現帥氣面貌,崔振赫睽違兩年,二度登台,這次要向大家推薦韓國美食,年糕。他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是白年糕,但因為辣炒年糕最普遍,因此也常吃辣炒年糕。

韓國演員 崔振赫:「最簡單能吃到的飲食,其實是辣炒年糕。因為辣炒年糕非常普遍的食物,無論怎麼樣最常吃的是辣炒年糕。」

崔振赫說,接下來也會以電視劇活動為主,會選擇好的戲劇,在演技上繼續努力,未來有機會,也很期待能再度到台灣開見面會,與粉絲見面,請粉絲多多期待。

韓國演員 崔振赫:「隔了很久,能跟大家問候,非常開心。如果有好的機會,也想舉辦見面會再一次跟大家見面。還有,戲劇也有一些新的選角,請大家多多期待,希望能通過作品常常跟大家交流,謝謝大家。」

退伍後的崔振赫也沒有停下腳步,一直在準備新的作品,或許不久後,就能在台灣見到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