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動畫主題展覽看不完 暑期商機無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暑假,是業者每年不能錯過的吸金機會,許多娛樂藝文活動都在暑期推出。今年暑假,業者依然看好互動展覽商機,延燒幾年的卡通、電影人物展覽,今年暑假不退燒。

記者 黃彥菱:「MOMO熊的20周年特展,展區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好玩的,還有超可愛、超療癒的,大型球池。」

來自日本的MOMO熊,舉行20周年特展,佈置出粉紅色的世界,超浪漫。展區入口,以高達三公尺的MOMO熊迎賓,走進內部,可以體驗APP互動、VR闖關遊戲,還有設計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球池等。業者看好暑假商機,鎖定民眾荷包,紛紛舉辦互動式展覽。

藝人 愛紗:「裡面有VR的一個功能,所以你可以一進去,戴著那個眼鏡之後呢,就好像你到了那個,MOMO熊的房間裡面。下載APP之後,(用手機)照它的話,就是那個畫畫就變成一個動畫,就很可愛。」

近年,互動式展覽夯,由卡通、電影角色為主題的展覽,非常受到消費者歡迎。除了MOMO熊,今年暑假,(())還有吉卜力動畫、櫻桃小丸子、復仇者聯盟、史努比、飛天小女警等展覽。業者把受歡迎的動漫角色,搬到現實生活中來,與民眾近距離接觸,讓民眾在觀展時重溫角色故事。

參觀民眾 蕭同學(2017.06.16):「很興奮,就是回到以前看到(卡通)的那種感動,就覺得很開心。」」

參觀民眾 劉小姐(2017.06.16):「即使看了是一百遍,你還是覺得很好看,然後今天來看這個展,就覺得很興奮,而且門口一進來就有那個霍爾的移動城堡,它還是會動的,覺得也很新奇。」

經典的電影與動畫,總是擁有大票粉絲支持。業者們挑暑假卡位,花招百出搶攻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