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失智症奶奶淚崩 ELLA霸氣捐款作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藝人Ella(陳嘉樺)今天(20日)出席代言活動,新產品智慧裝置鎖定容易走失的老人小孩族群,也讓Ella想起與罹患失智症奶奶的相處過程,忍不住在現場淚崩,主辦單位響應公益,目標召集百萬網友轉貼影片,Ella霸氣說,倘若沒達標,要自己捐款。

藝人ELLA出席代言活動,物聯網智慧裝置,針對老人、小孩、等容易走失的族群使用,也讓ELLA想起,與罹患失智症的奶奶的相處過程,忍不住在現場淚崩。

藝人ELLA:「發現說我奶奶她已經尿褲子了,然後可是她卻沒有把舊的尿溼的那件褲子脫掉,她就直接要穿上新的褲子,對,其實那一刻,我看了是非常的不捨,就想說,人就是,人真的是到老了,或者是他們還是孩子的時候,是非常的,需要被照顧的。」

ELLA除了是代言人也是公益大使,只要網友透過FB分享影片,主辦單位就會捐款給公益團體,目標要召集百萬網友轉貼,Ella在現場要求主辦單位,加碼捐款,還霸氣說,沒達標,就要自己捐。

藝人ELLA:「姊就是霸氣啦。沒有轉到一百萬,(自己補)我自己捐啦。我口袋很深有沒有看到(很深很深很深)」

Ella四月生下寶貝兒子「勁寶」,產後迅速復出,ELLA稱讚兒子,乖巧又好帶,已經可以睡過夜。

藝人ELLA:「我早上自然而然六點半,就會醒,然後剛好他就可以喝奶,所以我覺得,我還能夠就是,我可以自己親力親為的照顧他,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ELLA笑說,等下一下班,就要趕快回家陪小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