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發EP 進階版舞蹈一天就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童星左左右右,從五歲開始在網路爆紅,今年2人已經9歲,趁著暑假舉辦發片記者會,秀舞藝,進階版的舞蹈動作,也難不倒她們,只花一天時間就練好

左左右右,跳起舞來架式十足,今天舉行發片記者會,秀舞藝,儘管手勢舞步都是進階版,也難不倒她們。

童星 左左右右:「(舞蹈練了多久)就是一天吧,然後有一個腳步很難,所以我們就有在家裡練習。左左以後的夢想就是當大明星,(那右右)她想要幫爸爸開店,然後也要當舞蹈老師,幫左左編舞。」

從2013年開始出道,現在左左右右已經九歲了,趁著暑假為新專輯做宣傳,也被問到,在學校有沒有小男生喜歡?

童星 左左右右:「(有小男生喜歡你們)沒有(同學分得出你們嗎)分不出來,譬如說他叫我,就是左左右右,他叫右右,也是左左右右。」

從舞蹈表演,就可以看到她們的成長,左左右右再發行新專輯,要傳遞給大人小孩更多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