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逆差 馬雲:別為昨天問題制裁明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在美中首輪全面經濟對話召開前一天,中美企業界代表,周二(18 日)在華盛頓舉行了首屆中美企業家峰會。會議由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和黑石集團董事長聯合主持,包括美中20 名企業家,和美國商務部長羅斯,都出席這場活動。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 馬雲: 「我們今天是要在這裡解決未來的問題,不是解決昨天的問題。我們不要為了昨天的問題制裁明天。我們要看未來,用大的展望和想像。」

針對近期的中美貿易逆差議題,馬雲說,過去數十年中美兩國的進展已經超過了單純的貿易和投資關係,不只是美國製造或中國製造,兩國之間深入的商務夥伴關係是資金、人員、想法的全面整合。會後,馬雲也和黑石集團董事長(Stephen A. Schwarzman)發表共同聲明,強調中美關係的穩定健康發展不僅關係中美兩國,也關係到全世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