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8周年集會 美國會議員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7月20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一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前集會,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同時聲援兩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我們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宗教自由大同盟」總裁Dan Fefferman﹕「我們要求川普總統運用他的影響力,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美國國會議員Ann Wagner助理Rachel Wagley﹕「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好!」

十八年來,每年7月20日,「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都會響徹美國國會山莊。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針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這一天就成為全球億萬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開端。

美國國會眾議員Keith Rothfus﹕「法輪功是人權領域的英雄。他們的故事將會吸引和鼓舞所有熱愛自由的人們。」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國際社會必須表達他們對中國器官走私的憤怒,明確反對這一踐踏人權行為。」

集會中,多位美國國會議員、人權及宗教自由組織代表到場聲援。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的精神,並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美國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樣的集會會傳到中國,並且會讓美國各地的人們知道。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支持法輪功,聲援其訴求!」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Daniel Mark﹕「任何國家犯下這樣可怕的罪行,活摘無辜者和良心犯器官,都是最惡劣的踐踏人權。無論其發生在哪裡,都必須要立即制止。」

從2004至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發布十批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名單,共有37,000多個單位、80,000多責任人。此外,已有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和中國民眾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汪志遠﹕「追查國際已經完成了對中共大審判前的證據準備,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必將受到人類歷史的審判。」

記者 王凱迪: 「白宮日前宣布,本週為「被奴役國家週」。總統川普在聲明中強調,美國聲援那些生活在高壓統治下的民眾,並致力於倡導美國的理念;美國永遠和全世界為自由、正義、法制而抗爭的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