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展中國沒來 葉菊蘭:一直都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競頭轉回台灣。2017台灣美食展,今天起一連四天在世貿一館登場。今年有六大展區,820個攤位,集結台灣不同文化、族群的傳統飲食,不過,去年中國有60個攤位參展,今年卻連一個也沒來。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有很多新的面孔,穿梭在我們台灣的,大街小巷當中,除了人情,除了美景之外,更重要的就是美食呢,是功不可沒。所以美食讓大家走進來台灣,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台灣多元的美食呢實際上,在透過觀光平台的包裝以後,可以吸引,很多的旅客。」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有來自日本、韓國、瑞士的朋友,相當多的攤位在這裡來參展,因為大家的參與跟大家的配合,我們美食展,才能呈現如此繽紛多元的飲食面貌。」去年國外旅客在台灣創造新台幣7百億的餐飲消費,副總統希望,讓世界吃到台灣美食,不過,兩岸交流停擺,去年中國有60個攤位參展,今年卻缺席美食展。葉菊蘭會後受訪時說,台灣一直都展開雙臂,歡迎他們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