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成立觀光工廠 塑造品牌年輕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老牌保健食品「葡萄王生技」今年邁入第48個年頭,最早是提神飲料起家,轉型踏入生技領域,靠發酵技術,締造保健食品業傳奇,第二代接班,致力讓品牌形象年輕化,藉由設立觀光工廠,直接與民眾接觸,為品牌形象再加分。

黃澄澄的冰淇淋,這可是由提神飲料所製成。一杯香濃咖啡,撒上靈芝粉,成了靈芝咖啡。另外還有AR互動遊戲,讓民眾了解健康資訊。老字號保健食品品牌,正式成立觀光工廠。

生技公司董事長 曾盛麟:「希望把這裡變成一個觀光的地方,所以才發展出很多一些不同的產品。我們的企業顏色,比較活潑比較年輕一點,快半百的老品牌,可是還是充滿活力。」

以第一支提神飲料造型,作為觀光工廠入口處的主視覺設計,成立48年的葡萄王,最早是以提神飲料「康貝特」起家,轉型踏入生技領域,靠著發酵技術研發保健食品,24項產品一年就創造86.6億的營收,站穩國內保健食品龍頭地位。

只要移動印章,自動播放影片,詳細介紹產品製作流程,民眾走進觀光工廠了解創辦人的創業理念,葡萄王一向重視研發與品質,第二代接班,加強品牌形象塑造,目標打進年輕族群。

生技公司董事長 曾盛麟:「沒有去經營年輕人這塊,這個產業可能就會越來越,就是會走下坡,這是為什麼我覺得,我必須跟年輕人接軌。觀光工廠是直接,直接就面對到消費者這一塊。」

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製造業2級產業能夠升級,這叫2.5產業,能夠讓消費者看到每個製造業的流程,未來我希望觀光工廠有多一點類型。」

包括國巨洋傘、雄獅鉛筆、中祥食品、合隆毛廠等特色企業,都是桃園市輔導的潛在廠商,預期2年內增加10家觀光工廠,桃園市拚觀光旅遊商機,對於業者而言,藉由觀光工廠,與民眾貼近,也能為品牌形象再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