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盧貝松打造頂級特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法國導演盧貝松繼《露西》之後,再度為觀眾帶來科幻冒險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電影充滿各式奇幻元素,視覺效果相當炫麗。這是盧貝松改編自1967年的法國同名漫畫,也是他小時候最喜歡的漫畫。

星際特工瓦雷諾(Valerian)與蘿琳娜(Laureline)為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不斷在時空中穿梭。然而,在浩瀚銀河中,這對搭檔意外捲入一起巨大的星際陰謀,一場關乎7000多個宇宙種族的存亡之戰,即將爆發。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改編自1967年法國同名漫畫,是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醞釀多年的作品。他找來丹.恩德翰(Dane Dehaan)與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擔綱主角,還有歌手蕾哈娜(Rihanna)參與演出。

電影充滿各式奇幻元素,視覺效果相當炫麗。由於大部分場景在藍幕(blue screen)拍攝,對演員是一大考驗。

演員 卡拉.迪樂芬妮:

「完全難以招架。但是,與盧貝松一起工作的同時,他從小就想拍這部電影 - 他對每個人物、每個情境、每種環境都有深刻了解。所以當他描述起來,就像身歷其境,他是千星之城與宇宙最佳導遊不二人選。」

不過,為了重現當年《第五元素》特效帶給觀眾的驚奇感,盧貝松砸下重金,《星際特工瓦雷諾》 的製作成本高達2.2億美元。

導演 盧貝松:

「電影已經在全球賣出,近120個國家購買了版權,我們已經賣出,因為他們喜歡劇本,如果他們不喜歡劇本,我不會有錢做這部電影。」

盧貝松上一部作品《露西》(Lucy)的評價在水準之上,全球票房達4.5億美元。睽違3年帶來的科幻冒險作品,是盧貝松打造太空系列電影的先發之作,能否再拍續集,就看觀眾買不買單。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