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票房! 世大運推高顏值選手炒熱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2 日訊】世大運下個月19日,就要登場,但包含開閉幕、賽事共88萬張門票,至今僅售出約13萬張,尤其水球、足球等較冷門賽事,更不理想,現在,世大運祭出多位「高顏值」選手催票,也同時希望來炒熱,賽事話題。

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高挑的身材,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模特兒,但別誤會,她們可是即將代表中華台北出征的世大運選手,這批象徵女力的選手,除了知名里約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還有女足後衛、足球甜姐兒張愫心。

世大運選手 張愫心:「那很重的東西,妳就抬得起來啊,就不會有人幫你,妳就算講說,拜託,也是沒人會幫妳抬。」

以及長相超萌,眼睛又大又圓的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有女力、當然也不能放過男神。

這回亞錦賽拿下台灣首面金牌的楊俊瀚,號稱台灣最速男!

是世大運奪牌熱門,還有還有,台灣首度征戰世大運的水球項目,這群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水男孩,其中又以柯俊雄的兒子柯鑑育最吸睛,傳出已有經紀人等著簽下他。

這些選手不只是奪牌希望,還要靠他們催票房。

世大運選手 陳傑:「世大運剩下1個月,你準備好了嗎,你有準備好買票進場了嗎。」

根據世大運統計,除了開幕式全部賣光,閉幕式目前只有售出20%,其餘團體賽、個人賽票房都不太理想,總計88萬張票,只售出約13萬張。

世大運發言人 楊景棠:「目前已經售出了13萬張,接下來發現到說,有很多的選手他們都會自己在臉書粉絲專頁,自己來做宣傳來拉票,不只是進場去欣賞頂尖的賽事氛圍,也可以替自己喜愛的選手加油。」

隨著世大運越來越接近,不只衝人氣,更重要還得衝買氣,希望藉由高顏值選手曝光,也讓民眾更注意世大運,踴躍買票進場,也一起替台灣健兒集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