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農業青年菁英 22屆四健領袖營閉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2 日訊】第22屆四健青年領袖營,經過五天的集訓,21日正式閉幕。除了透過各種活動,培育青年學子的領袖特質,更要讓青年學生,了解農村產業。

並肩齊坐,高聲歡唱,第22屆農村四健青年領袖營,21日,正式閉幕,一連五天的課程,讓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年,完成一項里程碑。

四健青年領袖營學員 姜心予:「訓練自己思考,透過我們思考之後,培育自己的能力,擴展自己的思想,展現在大家面前,讓我們可以成為一個優秀的領袖。」

四健青年領袖營,從1998年開始辦理,學員透過鄉鎮農漁會推薦,在團體活動中展現自信,更重要的是經驗代代相傳,這一屆的工作人員,就是上一屆的學員。

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理事長 陳保基:「這領袖營珍貴就是,代代傳承,他們結束以後會選出來一位總召,經過幾乎整年的開會,他們來決定,今年訓練領袖營的主軸是什麼,就像今年是從心出發。」

從心出發,五天的課程中,還包括深入了解農業的發展。

四健青年領袖營學員 黃信淵:「我之前一直想要去對我們家鄉的漁業,或是農業有更進一步的感覺,那他(課程)給我提供了這個資訊,我覺得我有這個管道了。」

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理事長 陳保基:「讓各級農會裡面的優秀四健幹部,能夠進一步成為全國對於四健精神的認識,我們培養出來許多對於農業,對於農村發展,有非常貢獻的一些青年朋友,這就是我們辦理領袖營的目的。」

分享五天的成長,男生女生全哭成一團,但期待就是這份感情,能夠注入下一屆活動,用學到的經驗帶領新的學弟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