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720反迫害遊行 震撼陸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雖然港府無理遣返台灣法輪功學員,不過,香港的反迫害18周年的集會遊行,今天(23日)依舊順利舉行,多位香港政界人士稱讚法輪功和平理性講真相的精神,浩蕩的遊行場面,也震撼不少大陸遊客。直接連線到,我們香港的記者,秀宜。

記者:香港今天颱風天,天氣不穩定,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風雨中舉行反迫害活動,象徵18年來無懼風雨反迫害的精神。

上午8時許,數百名身穿黃衣白褲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環愛丁堡廣場演煉功法,展開一天的反迫害18周年活動。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集會上表示,全球反迫害的正義力量不斷發展壯大,江澤民犯罪集團正面臨被清算的命運。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及各界民眾的破爛機器仍在運轉,它一天不停運及解體,災害就一天不會停止下來。因為共產政權的本質是絕對為私的。」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對法輪功學員18年來無懼風雨和平理性講真相的精神深感敬佩。多位香港政界人士透過錄音發言。

前檔案處處長 朱福強:「你們那種完全是不屈不朽的,堅持到底,用和平理性的手段去對抗那些迫害,令我很敬佩和感動。你們用這種方法可以媲美這個印度聖雄甘地。」

民主黨主席 胡志偉:「中共的管治其實本質是一個非常邪惡。是人神共憤的,所以它的專權必定有它倒台的一天,亦都必定有一天中共的專權是必然會面對人民的審判的。」

集會結束後,約1200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的領頭下從北角碼頭至中聯辦,有第一次來港的大陸遊行看到遊行感到很震撼。

大陸遊客:「第一次看感覺這邊挺自由的,(會將消息告訴國內的朋友嗎)有可能會分享,(是否支持他們煉功信仰自由)這個我尊重他們個人意願,不會說服他們。」

大陸遊客:「覺得挺震撼,因為在大陸沒見到。」

大陸遊客:「第一次,感覺很震撼,沒見過,沒想到這麼多人。」

遊行隊伍下午約6時抵達中聯辦結束一天的活動。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