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聖火抵台中 林佳龍盼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倒數,今天(23日)上午世大運聖火從台北傳遞到台中,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聖火傳遞是傳遞運動精神,透過運動會,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倒數,聖火週日傳遞到台中,台中市長林佳龍,從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手中接下火炬。

台中市長 林佳龍:「把這一個運動辦得有聲有色,讓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人一起來參與一個,可以凝聚國人的向心力跟促成光榮感的,2017台北世大運,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沒有人是局外人。」

聖火接著由台中市的田徑選手陳傑擔任火炬手,從台中國家歌劇院開始,途經台中市政府、朝馬國民運動中心,終點站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旁的多功能運動中心,讓市民一睹世大運聖火風采。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對於這整個台灣走入世界,世界走入台灣是有很大的意義,尤其運動是沒有國界的,運動是人民所喜好的,歡迎大家來參與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台中市長 林佳龍:「台中市緊接著2019年要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這個運動比賽的經驗,最近的一次就可以向台北世大運來學習。」

接棒世大運,台中市2019也要舉辦東亞青奧運動會,林佳龍希望透過運動會,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