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大埤閒置倉庫 變身社區活動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台糖大埤原料區閒置倉庫荒廢多年,透過雲林縣政府、大埤鄉所協調承租,作為當地北和社區活動中心,正式啟用後,社區關懷據點同步進駐,服務在地長者。

在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下,大埤鄉 北和社區活動中心正式揭匾啟用,荒廢閒置了近30年的台糖原料區倉庫,經過社區志工通力合作,煥然一新。

民眾 蘇先生:「變好多了!乾淨多了,還多一個休閒的地方。」

志工 戴女士:「很棒!而且覺得有家的感覺!」

北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添科:「我現在目前的志工有49位,年齡差不多65歲左右,長輩們實在是很認真,很熱衷這種工作,因為他們感覺到很有成就感。」

充滿活力的北和社區,用辦喜事的心情迎接貴賓和民眾,因為以後再也不用到處商借場地舉辦活動了。

雲林縣長 李進勇:「辦理村內的活動,一個很舒適的場所之外,其實這個地方,也可以當作包括日間照護、長青食堂,甚至包括老人學堂等等,都可以利用這個空間。」

目前活動中心正在展出台糖古文物以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