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主廚賣拉麵 湯頭熬製堅持天然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拉麵,最近是台灣發燒話題,現在就有日本米其林一星拉麵主廚,來台開海外分店,台北東區,儼然已經就是日本拉麵的,一級戰區。

記者 黃彥菱:「日本的米其林一星拉麵店,即將在東區百貨美食街開幕,主廚堅持用天然食材,不放化學添加物提味,就是為了讓客人吃得,安心又超值。」

剛端上桌的拉麵,湯頭呈現金黃色,香氣逼人。這是米其林一星主廚森住康二,嚴格控制食材來源、烹煮的時間與溫度,以雞骨與豬腳熬成的湯頭。除了煮麵的水,熬製湯頭的溫度控制在97度,主廚說,這樣吃下去,不會有負擔,也能將食物的美味煮出來。

拉麵店主廚 森住康二:「其實水也是不要超過一百度最好吃, 跟茶一樣,(料理)只給食材需要的時間,(煮出)美味和透明感、非常美味的味道,對身體有益的物質。」

日本拉麵紛紛進駐,東區儼然就是,一級戰區,除了話題一蘭拉麵,還有麵屋武藏、豚骨一燈、屯京拉麵、一風堂、札幌炎神拉麵,和將開幕的森住康二拉麵等。而為了堅持品質,森住康二希望能將台灣首店經營好,不著急開分店。

拉麵店主廚 森住康二:「現在,我想先著重這邊,台灣的民眾覺得這個味道可以,再來考慮其他。」

日本拉麵接連來台展店,就是看到台灣每年超過三百億的商機,拉麵大戰開打,也讓喜歡拉麵的民眾,有了夠多不同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