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直擊 日本人力車兼導遊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東京的淺草,是國際觀光地,在這裡每天都可以看到一群身著傳統服裝的車夫,拉著造型復古的人力車奔跑在繁華的街市,形成一道獨特風景。我們在東京的報導。

我們現在來到了東京的淺草,在這裡到處可以看到人力車這樣一種亮麗的風景線。那麼,這短短的幾十分鐘的旅程,給遊客帶來什麼樣的體驗。

時代屋是具有30年的觀光人力車老鋪,鈴木芳昭是這家公司的車齡11年的老車夫了,每天都能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人他感到很幸福。

車夫 鈴木芳昭:「我們的工作是觀光導遊。能夠跟很多人相遇,跟他們交談,我感到非常快樂,這是一個很美好的事情,我每天都很幸福。」

現在日本的人力車只有在景點出現,車夫都很親切熱情,對當地景點的歷史背景瞭如指掌,大多都會講外語等,因此越來越受觀光客的青睞。

日本人遊客:「坐人力車去了淺草很多的名勝,坐車時涼風拂面,令人心情愉快。」

挪威人遊客:「我很喜歡坐人力車。導遊車夫非常友好,這段淺草之行是非常美好的旅程。」

日本人遊客:「這是我第一次坐人力車,風景非常好,車夫也平易近人,還教給我們一些小知識,旅程非常愉快。」

日本人遊客:「第一次來這裡看天空樹,車夫為我們拍的照片很有魄力,感到很滿意。」

坐在人力車內,透過車夫的背影,邊聽車夫的講述邊觀賞當地的風景,別有一番情趣,令人陶醉其中。如果您來日本觀光一定要來體驗一番。

新唐人記者張卉日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