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田裡的餐廳 享用柴燒美食佳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您有想過在水稻田裡享用美食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嗎?彰化有一群熱愛土地的民眾,特別找來30幾家廠商,把餐廳及服務都搬到田園間,舉辦一場農田派對,也傳遞他們對土地的熱愛。

架子上蔬菜烤得滋滋作響,工作人員忍受高溫烹調,可別以為這是餐廳廚房,原來這是用農田裡的泥土做成的野窯,為了讓食材擁有特殊香味,特別選用炭火加上些許龍眼木,做成特別的柴燒美食。

活動主廚 林昆霈:「(炭火)風味上會有一個加分的作用,所以我覺得在大自然,我們就應該是要用,這樣子的烹調方式去呈現。」

不但烹調方式特殊,看看這第一道菜,利用西谷米與鮮蚵,淋上檸檬、奶油與蔥薑做成的醬料,一道在地美食上桌了,就連餐桌也擺設在田野之間,吸引民眾體驗。

民眾 蔡小姐:「我覺得很訝異,怎麼做的那麼精緻,在這個地方可以做的那麼精緻。」?

民眾 王先生:「根本就是零距離的這樣子,互動然後又可以享用說,就是比較像是西餐的食物,真的非常不同的感覺。」

民眾 陳先生:「燈光美氣氛佳,找不到更好的,就算大餐廳,你也找不到這麼棒的,在原野當中田野當中。」

這是由一群熱愛彰化土地的民眾,舉辦一場農田派對,將廚房以及服務團隊搬到農田野地,花了將近三個月的籌劃,集結30多家廠商,大約兩百位志工,第一次籌辦農田派對。

活動總召集人 葉佳祥:「我們想要用不同的角度,來關心我們這塊的土地,是非常良善透過這個活動來讓彰化更進步,甚至可以讓台灣更進步,因為我們這群人都是很愛我們這塊土地。」

活動行銷視覺策劃 許雅嵐:「剛好我是平面設計系畢業的,然後因此就說,好那我來幫忙,看有什麼地方我可以下去做這樣子。」

民眾可以一邊逛逛創意市集,一旁還可以野餐聽聽好聽的音樂,體驗仲夏農田野餐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