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推香辣料理 天氣炎熱也能胃口大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暑假一向是餐飲旺季,新竹地區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各國料理,不論是辛香味濃的印度美食,或是香辣夠勁的川菜,都為了刺激食客味蕾,吸引客人上門。

拿著Q軟的麵糰不停的甩動,再把薄薄餅皮放在鐵鍋背面烘烤一下,這就是大家熟悉的印度甩餅,再沾上用10多種辛香料,現場烹煮而成的印度咖哩,香氣撲鼻挑動食客味蕾。

印度籍廚師 Manash :「這是非常美味的印度美食,我希望大家能喜歡並享受我們的美食,我會做很特別的南印度跟北印度的美食 。」

看好新竹的高消費能力,新竹喜來登飯店請來印度籍廚師,除了特製風味獨特的咖哩,也推出許多道地的印度南北料理,像這道印度著名的宮廷料理「風味坦都里雞」,將整隻雞用香料醃漬調味,做成外酥內嫩的印度烤雞。香辣的南印度雞肉料理Chicken 65(雞肉65),傳說是印度宮殿的隱藏菜單,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輕鬆享受。

飯店西餐行政副主廚 彭俊傑:「製作這道菜的料理的時候,Manash 師傅他運用了很多的印度的香料,那味道會比較重而且非常辣,那其實在夏天吃這道菜的話,是非常的我覺得是非常的過癮。」

飯店副總經理 楊淑芳:「我們這裡也是近科學園區,那現在有很多全球的這些國際的這些科技廠,他其實請了非常多的印度籍的工程師,所以,我們有這樣印度廚師,那其實在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這種餐期,我們可以提供很多的餐點的變化。」

新竹國賓飯店則是推出「川菜美食節」,超過30道川菜美食香辣登場。新竹老爺酒店則為無肉不歡的饕客們推出「食尚美牛嘉年華」。芙洛麗大飯店推出清爽鮮甜的野海壽司。別再擔心天氣炎熱影響食慾,來一趟新竹,多國美食料理,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