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MIT品牌 小S站台世大運儀典服飾發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距離世大運剩下不到一個月,世大運執委會與服裝品牌,舉行聯合記者會,公布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還請來藝人小S站台,小S說會想帶小孩一起去看世大運比賽,聽到票賣不好,還呼籲外界多多買票支持,但最後卻又問大家在哪裡比,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穿著黑白禮服,藝人小S出席世大運儀典人員服飾發表會,稱讚服飾設計簡單,為運動員增添帥氣與美感,也被媒體問到,有沒有買票,支持世大運?

藝人 小S:「(世大運的票有買嗎)明星需要買票嗎?(票賣得很不好)票賣得很不好,大家趕快去買啊,那麼多精彩的選手要上場比賽,當然是要多多支持,在哪比?」

小S笑說,自己應該會想帶小孩一起去看比賽,最期待的就是體操項目。服飾發布會,包括升旗手、護旗手,以及運送獎盃的禮賓人員等,以世大運LOGO五星顏色做設計,服飾業者一共設計了10款世大運相關服飾,要展現台灣時尚力。

時尚品牌設計總監 邱美惠:「整個設計理念,全部從運動的元素延展出來的,它雖然是簡單,可是呢,它穿起來剪裁,還是線條,都是偏比較時尚一點。」

服飾業者表示,這次世大運服裝,都是台灣設計與生產,希望藉由這次世大運,將台灣的機能布種,推廣到世界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