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川普白宮同台互挺 台企業家第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台灣時間27日凌晨6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副總統彭斯、眾議院議長萊恩,還有威斯康辛州州長沃克陪同下,在白宮東廳,以英文宣布,鴻海集團將在美國投資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0億元)、並於威斯康辛州設立面板廠。白宮資深官員說,鴻海旗下富士康集團的重大投資,具有里程碑意義。

郭台銘也是川普上任以來,首次在白宮,召開投資記者會的外國企業家。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鴻海集團富士康和夏普,致力在美國打造,全世界最先進的8K生態系製造業,為什麼選在這裡,電視是美國發明的,但美國卻連一家生產完整8K系統的LCD工廠都沒有,我們將會改變現狀。就從今天在威斯康辛的投資開始。我知道你們承諾會在美國境內增加就業,因為你們,我們也承諾會提供美國人民,更好的就業機會,總統先生,飛鷹終將翱翔。」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個重大的日子,對美國工人和製造業者,以及每一個相信「美國製造」這個概念和標籤的人而言。今天我很高興宣布富士康,這個製造電腦、通信與消費電子的全球領先者,世界上真正的偉大企業之一,將在威斯康辛打造最新的製造設備,生產LCD面板產品,在美國投資好幾十億的美元,並創造數千個工作,而且我指的是美國人的工作,這正是我們想要的。做出這麼不可思議的投資,代表郭董事長對美國未來經濟有信念和信心。也就是說,如果我沒當選,他絕對不會花這100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