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全國科展 在雲林熱鬧開跑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7 日訊】第57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正在雲林科技大學展出,395件科展作品、1,843位師生同場競技,展期到30號,現場參觀民眾踴躍,前來體驗的老奶奶都說很有趣,玩的很開心。

科學博覽會作品多元豐富,VR體驗攤位人氣最旺,小朋友搶著用AR鏡頭,欣賞虛擬實境風光。

小朋友 張同學:「(看到什麼),我看到很多的樹,還有樓梯。」

各類型的科學體驗攤位擠滿小朋友進行體驗,不少安親班和學生由師長帶隊參觀科展,體驗科展中的各項寓教於樂的設備,連當了奶奶的馮女士也玩的很開心。

民眾 馮奶奶:「很有趣,返老還童,很好玩。」

今年全國科展395件精選作品,齊聚在雲林科技大學體育館,還有行動科展,也很受歡迎。

民眾 劉同學:「這一排,(為什麼),因為裏面有很多可以玩,可以動手做的東西。」

科展行政規畫 楊松田:「來自全國各地的精英,359件的作品,齊聚在雲林比較高下,我們也展現了106年,有106個科學體驗的攤位,來提供給全國各地的小朋友,或者家長來體驗。」

「海浪製造實驗」

會場分為「環境保育」、「能源永續」、「趣味教材」、「虛擬實境」、「應用科學」和「基礎科學」六大主題,現場民眾參觀踴躍,展期只到30日,大小朋友可得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