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鴻海鋪路?群創廣徵百位三向領軍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擺脫面板景氣波動,面板大廠群創朝向智能製造平台公司前進,今天(28日)舉辦國際招募,將徵召百位人才,不過和母公司鴻海集團宣布在美國投資,時間點靠近,是否為未來鋪路,總經理蕭志弘態度保留。

群創總經理 蕭志弘:「集團總裁也在,特別在交待說,我回來第一件工作就是要找,年輕肯做,的那個人才。」

擺脫面板景氣波動困境,面板雙虎之一的群創,朝向智能製造平台公司前進,提出三向策略布局,在台廣徵百位領軍人才,要率領產業向前走、向上走、向外走,從整機拓展到全球的出海口。

群創總經理 蕭志弘:「整機不只做到整機,其實很多的供應上,包括中小上,包括車用的,包括我們所有的應用,所有的供應都往前,往前基層到,越接近我們的使用者,越好。」

求職者 楊先生:「鴻海集團的總裁,在電視上說他有加碼在美國之類的,這會讓我們這個年紀,正想要往外,往外衝的一些求職者,會感到非常的有興趣,說是不是這個產業,可以給我們更多的機會,更多未來職涯上的發展。」

也有求職者是看好群創母公司鴻海集團的全球布局,從傳統產業轉向面板產業,而這次群創廣徵百位三向領軍人才類別,包括技術研發、製造工程及資訊工程,年齡也有年輕化的趨勢,從2015年的38歲降到2017年的33歲,不過群創徵才和母公司鴻海集團宣布在美國投資,時間點靠近,是否為未來需求提前準備,總經理蕭志弘態度保留。

群創總經理 蕭志弘:「我們看到的是機會,這個合作的方向,跟方法是怎麼樣,那個時間,我們都會持續的有方式來跟大家說明。」

不過先前法說會上董事長王智超就曾表示,鴻海入主夏普之後,群創也幫夏普生產模組,未來夏普是群創整機代工的客戶,合作會是一系列進行,未來合作模式,令市場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