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夏日泥漿慶典 感受清涼與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鏡頭轉到韓國,帶您去南韓保寧,體驗一下當地的 泥漿節活動,每年可以吸引百萬人到這個沿海城市 。

遼闊的大川海水浴場給人們帶來清涼。這裏的人們正在泥湯裏玩抓尾巴遊戲,而他們則在泥漿監獄裏,接受泥漿的洗禮。

從滑梯上疾馳而下,撲通一聲掉入泥漿池中,雖然全身都是泥漿,但平生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酷熱早已忘到九霄雲外。

遊客 : 「真有意思,心情好極了。好像回到童年一般,費用不高,玩起來沒什?負擔,加油!。」

今年已迎來第20屆的泥漿慶典,去年參加慶典的400萬遊客中,外國遊客達43萬名,使之成為名副其實最受外國遊客歡迎的韓國慶典。

新加坡遊客 : 「真是非常有意思。我從新加坡來,在保寧玩得很盡興。」

保寧泥漿慶典也出口到了國外,今年12月,在紐西蘭也將舉行泥漿慶典。

保寧市長 金東一 : 「有這麼多外國人來參加慶典,我想其中自有緣由。塗上泥漿,放下一切,這正是現代人所需要的。」

精彩紛呈的泥漿慶典將持續到本月30日。

新唐人記者 李涓 韓國保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