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城市水波建築 高雄國際級酒店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知名建商花費5年時間打造國際級酒店,27日正式開幕,酒店董事長蔡天贊表示,水波建築代表港都城市,這座酒店是目前台灣唯一的水波建築,要創造高雄新地標。這也是繼上周開高雄新國際行館試營運後,又一家指標飯店的營運,要來搶攻金字塔頂尖客層。

座落在高雄鼓山區的 新國際級酒店開幕,是高雄市第一件地上權 開發案,京城建設斥資14億元投資,5年時間打造水波概念建築,希望為港都城市高雄樹立新地標。

高雄市副市長 許銘春:「這個美麗科技的一個建築,已經成為我們北高雄打卡的新地標,那我們也希望更多的優質建商,優質廠商,願意來投資高雄。」

高雄市觀光局長 曾姿雯:「國際酒店在這裡要開幕了,真的是為我們高雄,尤其是北高雄的住宿、旅店注入一股活水。」

新的國際酒店高21層,佔地603坪,157間豪華房客房,頂樓的「夜店酒吧」擁有高雄唯一透明泳池, 從建築外觀、燈光設計、造景佈置等都和水息息相關。

建設公司董事長 蔡天贊:「今天終於打造了一座,在台灣唯一的水波建築,可以說代表了我們高雄市一個港都城市,也創造了一個高雄的一個新地標。」

國際酒店總經理譚逸峰指出,未來旅館業將呈現兩極化,運用科技化經營的平價旅店會愈來愈多,另一端是金字塔頂極服務的酒店,營業的第一年住房率希望目標6成,未來努力通過5星級評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