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博覽會曝《星戰8》花絮 星戰樂園模型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兩年一度的迪士尼D23博覽會,為星戰迷帶來好消息。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公布最新花絮,已故莉亞公主嘉莉.費雪的最後身影,讓影迷無限懷念。而正在興建中的星戰主題樂園,模型也首度曝光,預計2019年正式開幕。

苦候續集多時的星戰迷,終於在迪士尼D23博覽會等到最新畫面。飾演莉亞公主的已故演員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在首度公布的幕後花絮現身,為電影帶來新訊息。

星戰系列電影一拍40年,雖然在七部曲《原力覺醒》中注入新血,劇情架構卻與四部曲《曙光乍現》相當類似。在滿足老影迷懷舊之情的同時,如何開拓新局,對導演是一大挑戰。

導演 雷恩.強生(Rian Johnson):

「這部電影中有一些東西,會讓人們感到驚訝。我認為會。但到最後,我最大的希望是,一切都讓人感覺很恰當,感覺很真誠。就像生命一樣,不總是朝你所期望的方向走,但回過頭來看,似乎也不可能有其他方向。」

飾演路克天行者的資深演員馬克.漢米爾 (Mark Hamill)認為,八部曲加入了許多料想不到的新元素。

演員 馬克.漢米爾:

「你不想陷入既定模式,只是重新改寫舊的構想。我認為這一集是很獨特的,在我看來,幾乎是部獨立的電影。」

與此同時,正在興建中的星戰主題樂園(Star Wars Land),全景模型也首度亮相。宛如星戰場景般的園區,提供遊客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預計將於2019年正式開幕。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