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與夏綠蒂首訪波.德 都鬧脾氣搶鏡 小王子4歲慶生照也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8 日訊】英國威廉王子一家代表英國王室前往波蘭、德國進行為期5天的訪問,首站抵達華沙,受到官方的高規格接待。行程中,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的逗趣互動,無非最受媒體矚目。

首訪波蘭 夏綠蒂公主甜笑 喬治王子鬧脾氣

17日(周一)威廉王子一家抵達波蘭首都華沙,受到波蘭總統與第一夫人的熱情歡迎。但最搶鏡頭的卻是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

小王子鬧脾氣,剛開始不太願意走下飛機,在爸爸威廉王子的拉扯下,小王子才緩步走出專機。

而當父母與官員交談時,小王子一隻手放在短褲口袋中,無聊的踢著腿。終於,爸爸威廉王子彎下腰教育兒子,喬治王子也一臉不服氣,嘟著嘴巴。

喬治王子的這一鬧脾氣,也讓英國網友熱議。有的認為,小孩子鬧脾氣很平常,有的則希望小王子能夠更加親民。

與哥哥不同,2歲的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在下飛機時,很乖巧地抱著媽媽凱特王妃,一臉帶著微笑,向民眾揮手。在與官員打招呼時,像個小大人,在媽媽的要求下,與人握手。

19日王室一家結束在波蘭的訪問,飛抵德國首都柏林,參加在勃蘭登堡門等地舉行的活動,21日在訪問「空巴」後返回英國。

夏綠蒂公主回家前鬧脾氣 喬治展紳士範

畫面轉到21日(周五)最後一天,威廉王子一家在德國漢堡搭機返回英國之前,卻換成夏綠蒂小公主不高興了,也許是因為戀戀不捨熱情的德國人,在機場就這麼又是跳腳又是大哭,還因此摔了個跤,凱特王妃趕緊將她抱起。

沒想到媽媽很快把小公主放下來,讓她自己走。小公主不愧是王室成員,並沒有因此更不開心。過程中,媽媽凱特王妃不希望女兒一直哭泣,邊走邊彎下腰來勸說。

接著一家人參觀了威廉王子曾駕駛過的救護直升機。威廉王子幫喬治戴上直升機頭盔,小王子看起來非常開心。參觀完後,威廉王子一家就搭機返國。

喬治王子4歲了 肯辛頓宮發布官方萌照

7月22日是喬治小王子的4歲生日,肯辛頓宮趕在21日在推特發布生日照片,還表示:「公爵與公爵夫人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小王子的最新官方照片,來祝賀他明天的4歲生日到來。」

只見小王子穿著一件條文襯衫、露出兩排歪歪小乳牙的照片,天真的笑容相當可愛。

照片則是6月由皇室攝影師傑克遜在肯辛頓宮內所拍攝。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