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門忠義文化高峰論壇 展昆仲志氣底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9 日訊】來看到,全球華人第8屆洪門忠義文化高峰論壇,日前,在高雄舉行,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前國安局長蔡得勝以及劉泰英都出席祝賀,洪門各大山頭及政商名流,貴賓雲集,場面隆重盛大。

身穿古代勁裝,挺腰持棍,遵循洪門大禮,唸出迎風接駕「口條」,迎接來自港澳、大陸、馬來西亞、泰國等洪門領袖進入餐廳。

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 劉會進:「參加的人次將近兩千人次,那麼明天是在屏東體育館,作為台灣洪門武術節第四屆的,那麼將近有三千人在這個體育館裡面做競技,做武術比賽。」

前總統府資政 趙守博:「大家本著愛鄉愛國的精神,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所有炎黃子孫不管是在哪裡,都能夠過著自由民主,不虞匱乏的幸福生活。」

前經濟部長 宗才怡:「洪門從早期的肝膽相照,救國救民,到今日轉型變成公益社會,你們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劉會進表示,今年活動是以青春、夢想為主題,符合『洪門維新』所提出三大願景,企業化、公益化,凝聚內部人才,厚植實力。

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 劉會進:「我們的宗旨是忠義,忠於中華民族,義就是民族大義,這個自古以來,三百四十三年來就是忠義精神,那麼我們現在的這個口號,我們的口號就是要洪門維新,洪門維新就是我們要把洪門再造、改變、創新。」

劉會進表示,洪門過去給人神秘色彩,但過去所為,都是有利中華民族的事,未來將努力於洪門合法化,轉型成為社會公益團體,走國際社會公義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