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網紅變夢想?美國流行「網紅夏令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有超過75%的青少年,把成為一個Youtuber,也就是網紅,當作夢想,現在在美國,甚至有「網紅夏令營」,就是來教年輕人,如何當一個,成功的網紅。

社群媒體當道,網紅經濟持續發燒,美國加州洛杉磯竟然出現了,「網紅夏令營」,從攝影、剪片、打光、到自我行銷,幾乎是一步到位,即使十幾天的課程,要價新台幣八萬多元,學員們可是花錢花的,心服口服。

網紅夏令營學員 Laron Hines:「特別是當我變得越來越有名氣,做一些你喜愛的事情,並且讓大家認識你,這很棒。」

網紅夏令營學員 Alyssa Lebarron:「當一位演員或是一個個體,在社群媒體中,我學習到如何變得更加出色,如何建立不同帳號,並且我要如何更加積極,基本上來說,建立一個平台的核心,基本上你就是一個企業家,因為你在行銷你自己,你擁有你的事業。」

美國雜誌《Variety》調查13歲到17歲的青少年,他們心目中的明星排名,前六名全是網路紅人,超越了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與布魯諾‧馬爾斯的名次。另外,美國雜誌《富比士》也公佈,2016年最賺錢的YouTube網紅榜單,拿下了第一名的,就是擅長製作惡搞影片的主播PewDiePie,訂閱人數超過5000萬人,1年間的稅前收入,更是高達1500萬美元。不僅能成名,還能賺錢,難怪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朝著網紅的夢想,大步邁進。

網紅夏令營創辦人 Nichelle Rodriguez:「相比其它職業不同的地方是,沒有人可以精準的告訴你怎麼做,然後發展是無可限量的。」

相比其他國家,美國的網紅更加的多元化,從美妝部落客、健身達人到電競達人,各個領域皆占有一席之地。打破一般營隊模式,「網紅夏令營」將為營隊帶來嶄新的樣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