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強風 吹倒世大運選手村基地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說,要趁颱風來檢測世大運場館,不過尼莎颱風一夜掃過,新北市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的4G擴建基地台,被強風吹倒。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今天到現場視察,她說,基地台架設的比較高,未來會再加強。

尼莎颱風來的快去的也快,新北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的基地台被尼莎颱風吹的東倒西歪,所幸基地台支撐架倒塌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世大運工作單位趁著好天氣,正在加強修復。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大家最關切的選手村,我想選手村大家看的到的最明顯的就是我們中華電信的基地台倒塌。我想這就是很大的考驗,所以我們這樣考驗,基地台確實架設的比較高。那其他之前我們做過指標性觀察,一個就是我們最重要的餐廳,那我們很開心的是餐廳是完好無缺,另外我們有個低窪地區就是我們體適能中心,是比較低窪的地區,我們擔心它淹水,結果它沒有積水,所以狀況都有在我們掌握當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說要趁颱風來檢測世大運場館,這次通過尼莎颱風的考驗,不過海棠颱風的考驗接著來。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我們的田徑場,因為他是開閉幕的場地非常重要,整個巡查之後我覺得非常安心,因為我們總體的結構是沒有問題的。我們團隊做過評估,只要說颱風過後有留24小時,我們可以完全恢復,假如12小時,我們可以做部分的恢復,但是典禮進行是沒有問題的。」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說,團隊對颱風、地震或強降雨都預先做了演練,所以警覺性比較高,外加透過網路通報系統,所以都能迅速反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巫亦晴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